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喜得加盟金 》品牌價值是否易於傳播?加盟成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喜得加盟金 》品牌價值是否易於傳播?加盟成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喜得加盟金 》品牌價值是否易於傳播?加盟成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電商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180popcorn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貓腳印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家鄉滷味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煎餃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大腸麵線加盟

記住電話帶上雨傘, 看明月看人間。 不變心不變情, 走街路喝幾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媽76歲時,學會了用微信。她鼓搗著手機說:“咋樣能讓我在微信里看看你的文章?” 于是,我有了微信公眾號,她成了我的“紅薯粉條”。 點贊、轉發、分享是她常做的事,有時候微信里有零錢了,她還會贊賞一下。 一日,她讀著我的文章,淚水漣漣。那篇文章寫的是我上初中時沒衣服穿,我媽給了我一件姐姐的衣服,為了讓我聽話去上學,她把穿著這件極不合身的舊衣服的我說得像天仙一般,結果我到學校后,被同學們嘲笑了。雖然那篇文章的本意是說她對我一貫的支持,她卻流著淚說:“那時候,家里窮,讓你受苦了。” 我還寫了篇文章說我上初中時,家離學校較遠,一個夏日的午后,突降大雨,我沒法回家,在學校沒飯吃,餓著肚子坐在教室里,后來老師給我吃了蔥花油饃的事。老媽看后,臉上滿是愧意,說:“那時候,媽真憨,也不知道在你書包里裝點饃。” 別人都在看我的文章寫得好不好,只有我媽在字里行間看我過得好不好。 有時候我會擔心發出去的文章沒人看,我媽讓我不要管文章后面那些數字的大小,只管寫就是了。 文章發得多了,她又說:“你可不敢寫得那樣下勁兒,好多作家都是累死的,比如路遙。” 我聽了笑了,說:“媽,我就寫這小文章哪能累死。” 有段時間,我生了病,終日郁郁寡歡,文章也不寫了,微信也不發了。我媽小心翼翼地安慰我,卻暗自對別人說,只要看到我又寫文章、又發微信了,就是我病好了。 一個多月后,當我再次更新文章時,她高興得很,又是留言又是贊賞,雖然留言只有短短的“真棒”兩個字,但我知道這兩個字里放進了多少擔憂,飽含了多少欣慰。 前兩天,有個朋友對我說:“你這期的文章,閱讀量有點下降啊。”我說:“管它哩,只要我媽看到就中。” 我媽住在老家,年邁腿疼,每日在家做做飯,喂喂雞,侍弄侍弄花草蔬菜,看微信的時候就是她休息的時候。每每更新文章時,想起我媽在老家,戴著老花鏡,或坐在房檐下,或躺在床上,靜靜地讀著我寫的文章,看完還會點個贊,再轉發給她的老友們,我就感到無比幸福。 有個讀者是老媽,她一直支持著你愛著你,那就是天大的福氣,是我的文字存在的意義。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難忘的經歷 文/孟津香 那一次,我經歷了一個最難忘的黑夜。 那天爸爸讓我去商店買包香煙。我看了看表,啊,都快九點了,這么晚,外面都黑了,我真是不想去,再說了香煙也不是什么好東西。可爸爸偏要我去買,又一想,自己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應該練練走夜路了。街上,行人漸漸稀少,我硬著頭皮往前走,腳像灌了鉛似地一步一步向前邁,我不時地回頭看看。又走了一段路,終于看見了商店大門,我高興地跑了過去,買了爸爸要的香煙。 回家的路上,我心情放松了一點。突然一個黑色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鬼呀!”我大聲叫道。為了看清這個“鬼”的真面目,我壯起膽,鼓起勇氣,來到那個“鬼”前,仔細一看,嘿,什么鬼呀,原來是一個大油漆桶。我生氣極了,真想好好打它一頓,可又想,爸爸還在等我買香煙回去呢,我還是趕緊走吧。 一會兒,月亮被烏云遮住了,大地被黑暗籠罩著。風呼呼地吹著,在秋天里,吹這樣的風確實很奇怪,是不是鬼在搞怪呢。我眺望遠方,只見家門口的大樹搖晃著、擺動著,像個揮舞著手臂的人,顯得陰森恐怖。我臉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往下滴,咳,真是太可怕了。 為了壯膽,我唱起了音樂老師教我們唱的幾首歌,這時月亮探出了頭,我的心稍微放寬了一些,用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 這一次經歷真難忘,因為它讓我從此敢一個人走夜路了,再也不怕傳說中的鬼了。 難忘的經歷 文/虎寶艷 前幾天石林縣組織藝術節活動,我有幸參加了繪畫比賽。參賽的人有二十幾個,有畫兒童畫的,有畫素描的,有畫線描的。我們都準備好了,等著比賽開始。 距離比賽還有十幾分鐘,我的心情是又緊張又害羞又迫不及待,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老師在一旁鼓勵我:“艷子,沒什么的。這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你可以當別人都不存在,專心畫畫就行。”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情放松了許多。只聽主持人宣布:“繪畫比賽現在開始!”每一個參賽者都迅速地、認真地畫了起來。當我猶豫畫什么的時候,我抬起頭,耳邊早已響起“沙沙沙”的聲音。我看了別人一眼。呀,糟了,他們都快畫好啦。我的心一下子又緊張起來了,手也情不自禁地抖了起來,手心濕濕的。“不要緊張,你就把它當作平時的一次作業,以平常心對待。你已經非常厲害了,要相信自己。”我想起出門時媽媽對我說的話。于是,我放下筆,在褲子上擦了擦手上的汗,深深吸了一口氣,又重新拿起筆,全神貫注地畫起來。我先在紙上畫了一大片荷葉,再在葉子旁邊畫了一朵盛開的粉紅色的荷花,旁邊還有一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最后在水塘里畫了兩只正在追逐嬉戲的可愛的小鴨子。終于畫完了。鐘聲響起,比賽結束了。望著自己的畫,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比賽結束后,主持人拿著統計出的成績單走上臺,開始念獲獎名單了。我獲得二等獎,心里比吃了蜜還要甜。經過這次畫畫比賽,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要緊張,要有一顆平常心。 那些經歷過的痛苦 文/為你寫詩的這段日子 今天上課時突然想到了以前喜歡的男生,因為前幾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我萬分詫異。想當初我如何哭著喊著求著要他留下來,不要分手,他都無動于衷,如今卻主動打電話給我,說我變了很多。當然,變化是往好的地方變。 我很感激他,雖然那時候我很痛苦,生活陷入了無限絕望的循環中,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他給我的痛苦讓我成長,我也無法經歷那么多平常人不會經歷的痛苦吧。曾經我也怨恨過老天爺,覺得他為什么這么不公平,為什么我不能像平常女生一樣過幸福的生活,讓我的身體里充滿了悲傷。但是之后就想明白了。如果身體是一個容器,里面裝滿了悲傷,我會用的的思想慢慢把悲傷發酵,知道它們都變成了香醇的酒。到那個時候,我便會成為一個越品越香的女人。因為有了歲月的積累,所以我會越發成熟知性。即使以后遇到再大的痛苦,我也能自己舔傷口進行治愈。 其實,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自己所有的資源。那些讓你痛苦的人,那些讓你痛不欲生的經歷,那些身體上無法治愈的傷,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讓你痛苦的人出現,是為了讓你珍惜幸福。沒有悲傷來陪襯幸福,我們便不會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沒有那些痛苦的經歷,便不會享受眼前安寧的生活;沒有那些傷痕,便不會懂得愛惜自己。 每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是為了教會我一些事,這些事或大或小,或好或壞,或明顯或隱晦,之后他們便會離開,留下我們獨自在原地,細細品味。當然,大多人是埋怨的,但是當我們看清楚了這些事情背后的意義,便會感激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現在的我或許不夠漂亮,脾氣不夠好,性格不夠優秀,但是那又有什么關系?我從未放棄過讓自己變得更柔和,變得更優秀,變得更愛自己,更愛這個世界。即使很多次,我都對自己失望,但是每次失望過后我都會重整旗鼓,繼續努力。我相信,早晚有一天我會變成我想象中的那個人,我會變成一個溫暖的女子,不會再傷害身邊的每一個人,這樣,就好了。 一次傻傻的經歷 文/御馬 事后想想,對于一個工作了二十幾年的老教師來說,參與這一項無聊透頂的評選活動,簡直就是一個傻子! 那一天,工會主席告訴我,讓我代表學校參加東昌府區十佳教師評選。我一番推辭后,考慮到這是領導對自己的信任,最后還是應承了下來。 12月15日一早,我剛剛起床,妹妹打來電話。我以為家里有什么要緊事。接通以后才知道,十佳評選的事已上了微信平臺。她第一時間看到,及時告訴我,并且已經開始行動了。我的事我怎能不上心?我迅速行動起來:我和妻各自在朋友圈里發布消息,尋求朋友們的支持;女兒迅速把信息轉發給她的大學同學。短短一個早晨,已經有幾十票入賬。我的名次遙遙領先。到了上班時間,學校里的微信群也活躍起來,投票的一個接著一個,我得票數也在不斷地長著,一切都是那么順利,那么美好。 第一天,在朋友們、同事們、親人們的大力支持下,我得票數一直處于前幾名。我暗自高興:竟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自己的為人還不錯。心里有些沾沾自喜。晚上,我上微信不斷發動更多的人投票,成了我最主要的事。 一天以后,情況發生了變化。有不少人后來居上。我有些著急了。辦公室里的同事積極想辦法:讓學生回家發動;各自在朋友圈里再發動。 票數就這樣此起彼伏,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自己的心情就像票數一樣,波瀾起伏。每天只要有時間,我就在微信上看著,就如同炒股的人看著大盤的走勢一樣,充滿了焦慮。我還有哪些沒有發動的關系?除了微信好友外,我又給電話本里所有的人發了信息,我就不相信,我教了二十幾年書,同學、學生、朋友等會比那些人少! 學校里對這項工作非常重視,多次發動老師、學生投票,這也讓我對這項活動更加上心。我幾乎到了茶飯不思,夜難安寢的地步。我就像著了魔一樣,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本地的關系用完了,我又給分散在外地的同學發信息,尋求他們的支持。但是,不管我如何努力,票數始終不能排在前面。有人說,票是可以買的。為了這個所謂的空名,值嗎? 19號是最后一個晚上,看著不斷攀升的票數,我知道不可能進入圈內了。索性睡了。睡得很踏實。 一周的時間,就在折磨與痛苦中度過。名真的那么重要嗎?這種游戲似的評選有意義嗎?評上就是好老師嗎?為什么自認為很聰明的我,竟然干了一件這么傻的事情?! 看過聽過 替代不了經歷過 文/SiMon齊 看過情感美文里那些愛情故事,有些過程浪漫,但結局凄慘;有些開始像個笑話,但結尾卻成就童話般美好;有些故事不知從何時而起,隨著時光也就在平淡中漫漫逝去。聽過一首首情歌,感覺總能找到某種內心的共鳴,或被朗朗上口的歌詞驚嘆,或被悠揚婉轉的旋律打動,亦或是被歌曲里的故事扣你心旋,久久沉浸其中。 我們感動著,被那些故事,以為自己已經心領神會,真正懂得了故事中人物的悲喜哀樂,內心中的情緒被共振著,殊不知,只有真正經歷過,那種感覺才能真切,才會明白滋味原來是這等難捱,以為感覺到了,抓住了內在,等經歷過后才發現,以前的感知是多么的淺顯,像是看到冰山一角,你永遠無法曉得水下面的情況,而經歷過后,猶如潛入水底,才能把潛藏的每個角落看清楚,弄明白,由大腦中的憑空想象到現實中的真實立體,才可謂是棱角分明,徹徹底底。 我的一個朋友A以前就特別看不慣失戀的人開始總是萎靡不振,魂不附體,整天買醉,生活變得邋遢亂序,整個人也失去斗志,仿佛離開她就等于墜入黑洞,沒有光明與方向,任由飄蕩的身體四處盤旋,精氣神蕩然無存。總說這樣的人真是沒出息,有啥大不了的,至于表現出這樣,太夸張做作。可等到自己和談了三年多的女友分手,他才具體明白那種滋味,也被困在故事中無法自拔,用了半年多的時光才真正的走出失戀的隱影。后來在一次小聚的時候,借著酒精的作用,他道出了幾句話:“縱使看過聽過,也不如經歷過,沒有經歷過,就沒有那么多的發言權,去臆斷別人的處境與心情,以為會感同身受,到頭來卻沒有冷暖自知來的真實。” 難道我們有時不都是這樣嗎,總是站在自以為的立場去考慮事情,做出判斷,以為憑借自己的經驗閱歷就可以做出事物的走向,判斷人物的初衷,卻忘記了事物有它本身的規律。有一首詩寫的特別好,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詩中的意思道理誰都懂,但只有經歷過,才能真正的在“此山中”吧。 經歷過,味道是酸甜苦辣,心領神會,不由他人紛說,不要說自己可以規避掉,走些捷徑,人生路上,該走的每一步你都少不了,任由你看過聽過,得過且過,統統都不如經歷過深刻!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以抗疫人物為例 車爾尼雪夫斯基對“美是生活”做過這樣一個解釋:“任何事物,凡是我們在那里面看得見依照我們的理解應當如此的生活,那就是美的;任何東西,凡是顯示出生活或者使 我 們想起生活的,那就是美的”。美是生活,美應當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可見,而美的 作用 應該是反映生活,再現生活。車爾尼雪夫斯基藝術觀所提出的“藝術的第一目的是 再現生 活”和“藝術的另一作用是說明生活”則是其“美是生活”定義的具體應用。他認為美是由客觀的、現實的美的事物引起的我們主觀感性地對美的欣賞,即美感。 但是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美是具有選擇性的,也是有階級性的,并且隨著時代而不同。出于精神與物質雙重層面,也出于人的生活與社會生活。所以說“美 是生 活,”,個體美與社會美應該是相互聯系的,都是歸根于“生活”這一最終來源與歸宿。 一、 再現生活與說明生活。 美是一種藝術,同時也是一種生活的反映。無論是“美”還是“生活”,都是龐大而又繁雜的。身邊有著許許多多的美,有個人之美,有社會之美,有國家民族之美。如何 看待美?如何去審美?如何樹立正確的美學觀念?或許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答案,但 是隨著時代社會之發展,美應該有著個體與共體相融合的共同一致性,一種社會大眾 普適性的美,這種美既是個人之美,也是社會大同之美。 不能為了藝術而藝術,也不能只為了生活而放棄藝術,美是生活,生活也是一種藝術。但是美應該是在生活藝術中所表現得,只有在現實中才得以獲得。 關鍵的一點是“美是生活”,其核心與本質應該是審美主體——人,美再現生活和說明生活,這“生活”是人所經歷的現實生活,是一種具體的、多樣的、感性的物質生活, 并非是一種脫離實際的概念。 1、 美之再現生活。 無論是何種美,首先最重要的是審美的主體,而審美的主體是人,只有人才能讓生活中的事物“成為”美,這是一種相輔相成的關系。美從生活中來,又回到生活中去。就好比自然之美,有著山川草木、大自然無窮無盡,千奇百怪的自然風光;人造之美,有著雄偉的長城,華麗的故宮、高聳的摩天大樓等等。無論是何種美,都是來自人的生活,并不能獨立成為一種美,所謂“美”,理應是作為審美主體的人在生活中所見所感所想所思所理解的任何事物,同時也是能讓我們想起生活。簡而言之,美在生活之中,同樣生活處處是美。 2、美之說明生活。 但是從“美是生活”可以明顯地推斷出,美應該是生活中切實性的物質化的事物美,同樣也可以為個人與社會美,因為兩者是生活中物質性的實踐者。美要起到說明生活之作用,那么美就是現實生活的反映者,抑或是參與者,同時美要隨著時代的變化發展而變化發展,在不同時代與社會條件下,美的具體內涵與時代意義應該因時而變,不斷創新。這樣才能起到“說明”的作用。否則就是片面固化的。因此美之說明,就應該是普適性的美,是得到普遍認同的美,也是個體與社會緊密結合在現實生活中所共同表現出的美,也是時代之美。 二、 美之現實與藝術 以黑格爾為代表的唯心主義美學認為“藝術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而車爾尼雪夫斯基卻認為“現實高于藝術。”就以今年最敏感的也是最重大的抗擊疫情為例,在抗疫中涌現了無數英雄人物,他們有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堅守崗位的警察軍人、無私奉獻的志愿者、奔走忙碌的外賣小哥、刻苦鉆研的科研人員等等,他們都是普通人,他們都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奉獻。在疫情發生之前,他們和他們的工作都是他們的生活,但是因為疫情的到來,他們成為了抗擊疫情的先鋒,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價值,他們的生活變得不平凡,讓看似平凡的事情變得美,美在救國救民,美在無私奉獻,美在艱苦奮斗,美在眾志成城。他們大大小小的 付出匯聚成抗擊疫情的磅礴力量,或許在疫情之前這一切看似普通,但是在這場生與死的斗爭中,我們看到是他們最美的身影,他們在他們的“生活”中展現著美麗,匯聚成整個社會的大美。 對抗疫精神的高度概括——生命至上、舉國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偉大抗疫精神,同中華民族長期形成的特質稟賦和文化基因一脈相承,是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社會主義精神的傳承和發展,是中國精神的生動詮釋,豐富了民族精神和時代精神的內涵。而抗疫之美就是對這抗疫精神的再現與說明。 肉眼可見的是無數醫護工作者無休無眠堅守病房,與病魔爭分奪秒,冒著生命危險。他們拖著疲憊的身軀,臉上勒出深深的印痕,穿著厚厚的防護服,各種姿勢隨意的躺著或者趴著休息。這美嗎?或許在平時這不是傳統意義美感上的美。但是在特殊時期,這是美的,他們的美是自然的,也是“不自然”的。他們不是刻意表現自己的“美”,只是為了國家社會民族之“美。“現實所造成的這種“美”是任何藝術性虛構所不能表現的,同樣也是出于社會大眾共同的認可,他們的美是能夠引起人們的共鳴,人的舒適,人的幸福感的。 他是院長,也是病患。他叫張定宇。作為收治患者最多的武漢金銀潭醫院的一院之長,他另外的身份是一名漸凍癥患者。行動不便的他,已在抗疫一線堅持了30余天。每天接上千個電話,處理無數突發事件的他,無暇顧及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妻子,始終堅守在抗擊疫情最前沿。 73歲的李蘭娟院士還主動請纓,進駐武漢,和武漢的醫護工作一起接診病人。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醫生。七十多歲的老人,一連7天每天只睡三個小時 疫情期間,高治曉每天要跑一百多公里,派送四五十單到六七十單。和高治曉一樣的外賣員則肩負著巨大的責任。他們穿梭在大街小巷,冒著比常人更高的感染幾率,完成一筆筆訂單。如果沒有在危險中挺身而出的外賣騎手們,很多家庭會挨餓,病人也無法得到賴以生存的物資供給。 同樣美的還有,風餐露宿、始終堅守在各處的警察軍人、那些不怕辛苦、為居民保駕護航送物資的志愿者們、還有許許多多各行各業的工作者們。他們美就是美在他們的“生活”,或許疫情發生之前,他們這“生活”不被人所欣賞,沒有達到美的層次,但是在這疫情時期,正是因為他們的努力和付出,他們將自己的“生活”上升到了“美”,用他們的美撐起社會之美。 如今涌現了很多贊揚歌頌這些抗疫人物的文藝作品和紀錄片,它們是美的。但是要注意這美是從“生活”中來的,這“美”是生活的反映。藝術家們之所以以他們為題材進行文藝創作,創作文藝美,是因為他們切身經歷過疫情,他們切實感受到這些人物事的美。通過這些文藝作品再現生活,說明生活。這些作品被藝術家創作時肯定融入了自身情感,同時這些作品一旦創作就不屬于藝術家而是歸于公眾,因此通過這些作品表現出的“美”一定是普適性,得到社會公眾認可的“美”,是個體美與社會美的結合。通過這些作品能起到積極的社會作用,宣揚“美”,提高全社會審美能力。 三、 車爾尼雪夫斯基的美學思想把“美”從神秘的,晦澀難懂的抽象概念,轉化為 具體的,生動的現實事物,使只有哲學家才能理解的高深莫測的唯心主義美學上的抽象概念,變成了普通人都可以深刻理解的大眾的生活。其中“藝術的第一目的是再現現實”與“藝術的另一作用是說明生活”是其美的定義的具體應用,要求文學再現生活,說明和批判生活,做“生活的教科書”,發揮積極的社會功能。車爾尼雪夫斯基的美學具有顯著的時代性、革命性與斗爭性,其思想的進步性與對美學方面作岀的貢獻是不容置疑的。這是人類美學史上的空前覺醒和解放,具有一種劃時代的變革意義。 四、 總結 通過疫情這一特殊時期,我們得以見到原本生活中不被關注的美。他們的美是在他們的“生活”中產生的。在抗擊疫情的大背景下,是從我們切身經歷的生活中體現出的美。這種美是生活的產物,不是刻意修撰;這美是將歸于生活的,因為在生活中才能展現。美,既是自然的,又是非自然的,它是我們人類對于事物環境的抗爭,也是生命對于自身發展的一種自我意識,感性與理想相結合。簡單的來說,就是“美是生活。” “美是生活”,它再現生活,同時也說明生活。每一段美的背后都有著美的人世間,有著美的人、美的事,共同匯聚成美的社會。 蔣孔陽認為,“美這種社會現象……它是從生活的本身當中產生出來的。……因此,和生活聯系在一起的美,就必須像生活本身一樣,是具體的、感性的……因此,美不僅以人們客觀的社會生活作為它的內容而且也以生活本身那種具體的感性形式,作為它的形式。所以,人類的帶有目的性的、創造性的、能夠引起美感和滿足審美需要的活動就構成了美的活動,這種美的活動便構成了美的客觀社會內容。 疫情期間這些抗疫人物的社會實踐活動是美的反映內容,也是產生美的源頭。疫情盡管是不被接受的,但是依舊是不可避免地生活一部分。他們的“生活”反映出讓人覺得美的東西。本身就是感性的現實事物表現出來的對人們生活實踐的一種良好有益的肯定性質”,“當現實肯定著人類實踐或生活的時候,現實對人就是美的。“ 所以說個人及公眾以及整個社會的肯定就塑造了這種美的共識與美感。作為一種社會意識也是客觀的,具體的。 盡管車爾尼雪夫斯基關于“美是生活”這一論斷是根據當時的時代而做出的,后人評議時認為其有輕視文藝美的傾向,但是隨著時代的發展“美是生活”的適用性與具體的內涵也是不斷變化的,他提出“美是生活”本身就是革命性的,如今看來生活是一種藝術,藝術融入生活,二者密不可分,也沒有明確的孰輕孰重,關鍵是人的主體性因素。 美是生活,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大大小小的美,每個人都能發現屬于自己的美,但是當個人之美與社會之美結合時,這種全社會所公認所接受的美更能引起審美者也就是人的感情共鳴,審美是每個人的生活部分,美也是生活,無論怎樣論述都是離不開人和人的生活,個人的生活總是社會的生活,同樣只有在社會之中這種美才有存在價值和意義。生活是美的本質,美是生活的陽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米加盟 》品牌宣傳是否強大?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服飾加盟 》品牌價值是否易於傳播?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點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f6ea2yb 的頭像
    wf6ea2yb

    梁玲琇的優質必買清單

    wf6ea2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